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洋口镇2018年工作总结
2019-02-14 16:43:1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一年来,顺昌县洋口镇以“一轴四区”发展布局为统领,围绕小福州大福地全域绿色化发展,努力建设“三个洋口”。尽管步履艰辛,但一个个难啃的硬骨头被悄然拿下,一个个设想多年的工作正破冰前行。

洋口镇在红色遗址保护开发方面,以申创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持续实施镇区立面改造、夜景工程、公交港湾站、青年酒店、足球场、红色文化生态园、蜚江漫道、防洪堤工程等一批项目。对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新建生态停车场10000 ㎡、2A级旅游公厕2座,完成镇区青石板路铺设。对项南抗敌剧团演出地、东方军政治部旧址、七坊九弄、毛泽民旧居等红色景点再次进行提升改造。

洋口镇以项目建设来促进绿色发展,顺利实施了鲜花大道、大坪百花文化谷、东方军跑马场、智慧麻溪、光伏谢坊、天台山银杏主题森林公园、天台山木栈道、闽江上游南平鹭鹚溪水污染防治等多个绿色健康项目。

洋口镇把改革的精力聚焦民生,让群众共享共治的成果。永福、光明、解建、道吴等机耕路建设、天台山景区公路硬化、水毁道路的修复,让生活更加便利、农事生产更加顺畅。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九期洋口堤段工程、人饮管网、灌溉水渠以及生态护岸的顺利实施,让群众的居住环境以及生活质量稳步提升。随着镇区日照中心、沙墩敬老院、东方军广场、立马公园、综治广场、畲乡民俗馆等基础设施建成并陆续投入使用,不仅方便了群众,更让洋口的公共服务再上一个台阶。

春风又绿蜚江岸,明日蓝图正是时。魅力洋口的画卷正在舒展,催人奋进的战鼓已经擂响。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洋口镇党委、政府将以踏石留痕的狠劲,九牛爬坡的韧劲,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红色旅游城镇而不懈努力!(吴健青)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