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高速多举措应对“春运”车流高峰
2019-01-29 16:00: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宁光高速闽赣省际口首次迎来2019年春运返乡车流小高峰。当天下午4时左右,主线收费站车流量猛然剧增,车流量达1.7万辆次,约为平时车流量的20倍。即便如此,交通也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连日来,省高速集团南平公司已动员全体员工投入春运保畅,开足通行车道,确保车行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堵塞车道,为加快通行效率,将在安全岛上用便携式收费机进行复式收费,可以在一个车道上同时进行多部车辆收费放行。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做好了各项准备措施,增添融雪剂、取暖设备,以应对恶劣天气。同时,在服务区、收费站前广场设置了“春运便民服务点”,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开水、姜汤、简易药品、修车工具等用品。


据了解,春运前期,该公司就组织召开了春运保畅联席会,在高速收费省际站前广场设置了客货分流指示牌,同时安装了限高龙门架,设置小车快速通行专用车道,实行客货分流的通行方式,缓解高峰车流拥堵。(林李冰 张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