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整治工作再推进,美丽双溪换新颜
2019-01-25 16:41:3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月23日上午, 县挂点领导、县委副书记陈清才到双溪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消灭城乡垃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深入推进、向面上推开,全员动员打好城乡清洁行动春节战役。县督察组组长李日真、督察组成员张志斌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关于做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最后,县挂点领导、县委副书记陈清才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当作我县干部群众落实上级部署能力水平的重要考验。二是要立即行动,不存侥幸心理,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确保成效,整治效果要经得住市环境整治专项检查,做到不扣分少扣分。

会后,陈清才和县督查组到余墩、溪兰等村实地指导督查环境整治工作,对村中存在的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要求街道和村干部立即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缺不漏。


各村居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逐村、逐条道路、逐条沟渠、逐户整治,全民动员清理陈年垃圾和卫生死角,在农历春节前给村庄和街巷来了个“大扫除”。街道和村居干部们积极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动员群众做好房前屋后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