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大干镇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1-17 18:21:3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持续推进消灭垃圾攻坚战的开展,显著提升乡村宜居环境。1月16日上午,顺昌县大干镇组织镇共建办、15个村(居)书记、主任和党群工作者到元坑镇际下村和秀水村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返程后召开大干镇人居环境整治大会,镇两委领导、站所办负责人、各村(居)主干、包村组长、党群工作者以及条管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通过对元坑镇际下和秀水村的实地参观考察,听取元坑镇党委领导和际下、秀水村主干的经验介绍,大家就如何开展垃圾清理、卫生保洁、公厕整改、河道垃圾污水处理和房前屋后乱堆放治理等工作进行积极的交流探讨。并结合大干镇、村的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人居环境整治具体工作,把派出所、林业站、卫生院、信用社等双管单位分成12个小组,对大干镇区、富文村进行分片包干,把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并要求在10天之内全面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镇挂点领导、包村组长、组员要驻村指挥作战,各村两委干部要划片包干,落实到组到户到人,要充分发挥两委干部、小组长、八大员、县、镇、村代表和党员作用;各村要张贴通知,发动全体村民共同行动,开展村容村貌和房前屋后的清理行动。(徐小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