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建瓯警方数日蹲守擒赌徒 端掉赌窝净风气
2019-01-17 15:3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 建瓯警方“平安南平“9号专项行动再添战绩,自1月10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捣毁一处赌博窝点后,1月15日,该所又一次成功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抓获9名违法嫌疑人,查获赌资近20000元。

近日,芝山派出所民警在社区开展走访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居民楼内人员出入频繁,门窗紧闭,屋内不时传来嘈杂的声音,民警经过数日缜密调查和蹲守,确定此处是一聚众赌博窝点。

为净化社会风气,1月15日下午,经过周密部署后,芝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包围该窝点实施抓捕,民警们突然出现,参赌人员四处逃窜,被民警迅速控制带回派出所调查,涉赌人员对自己利用“三十二张”扑克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16日上午,警方依法对9名涉赌违法人员分别予以治安处罚。

警方提示:切记聚众赌博是违法行为,既害人害己,又影响了社会风气。年关将近,切莫因涉赌而深陷囹圄。(澹之 陈玲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