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省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分组讨论
2019-01-14 16:51: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20位住南平省政协委员,按界别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总结工作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各分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纷纷建言,给予两份报告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协商实效,突出团结民主,突出自身建设,特别指出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贯穿全年,在全省政协系统掀起了新思想大学习热潮;提案工作报告总结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提案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发挥了提案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服务改革发展,更加经常深入基层,更加紧密贴近群众,持续扩大协商民主的广度、民主监督的深度,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开局好、起步好。两份报告很好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政协工作,体现了省政协强化党建有担当、促进发展有实效、凝心聚力有生机、队伍建设有作为等鲜明特点,特别是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上给予设区市政协有力指导,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各项履职实践中。对2019年政协工作的部署,体现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新气象,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黄健平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政协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出色的业绩,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积极成果,为富美新福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吴建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