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领导赴漳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9-01-09 15:0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7日至8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漳州华安、长泰、漳浦、云霄等地,宣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李德金一行实地察看特色村落保护开发、现代农业建设、重大项目用海保障、产业扶贫示范等现场,检查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充分肯定漳州近年来在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富美乡村建设、精准脱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巩固发展“三农”持续向好态势。

李德金强调,要突出绿色、优质、特色、品牌,打造一批地方特色农业“金字招牌”。要总结推广“基地+合作社+贫困户”等行之有效的模式,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抓好河湖长制落实,紧盯影响水质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改善河湖水质和生态面貌。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省直相关部门要在用地、用林、用海等方面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要保护好古村落、古民居,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讲好乡村振兴新故事。要抓好乡村服务平台建设,为农民群众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提高农村公共服务质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