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顺昌县岚下乡启动镇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
2019-01-03 17:05:2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顺昌县岚下乡新大西路和新大东路是横贯岚下镇区,桥连周边多个行政村的重要通道,更是通往岚下中学、岚下中心小学的必经之路。该路段人流量大,途经车辆多,加之路面老旧破损、管线杂乱无章,不仅给人以“脏乱堵”的视觉印象,更是为广大乡民的出行埋下了极大安全隐患。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的环境改善,更以解决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为当务之急,积极启动了镇区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改造、两侧人行道铺设、管线下地及道路绿化等。


截止目前,镇区街道改造一期(府前路)工程和改造二期(新大西路)工程建设已经完成,进入三期(新大东路)改造中,预计今年1月底全部竣工。届时,岚下乡镇区道路“脏乱堵”的历史将一去不复返,镇区整体面貌将实现华丽转变。(陈丽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