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领导赴基层检查指导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2019-01-02 16:5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018年12月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临时抽检方式前往基层政法单位检查指导节日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王洪祥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监狱、福州火车站派出所、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南街派出所等单位和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三坊七巷街区等人流密集场所,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值班值勤情况,以及社会治安、警力安排、装备配置、措施落实、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干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他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要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他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有为,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坚持警务创新和科技强警“双轮驱动”,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战斗力,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要强化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越是在节日期间,越是在欢乐时刻,越是要加倍提高警惕,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懈怠,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防患于未然。王洪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公安民警听党指挥、恪尽职守,服务群众、竭诚奉献,继续前进,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秩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