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领导调研对台工作
2018-12-24 18:1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近日,省委常委周联清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三明调研对台工作,并慰问困难职工和残疾群众。

周联清深入清流县和大田县,先后察看了台湾农民创业园森源兰蕙、清龙生态兰花、兰山茶饮,屏山乡大方广茶叶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周联清强调,广大台商台胞长期扎根福建,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脱贫,为推进闽台交流融合和地方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我省66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台资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台商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提升创新能力和效率,发挥山区生态优势,致力发展精致农业、创意农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培育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促进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闽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调研期间,周联清还入户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察看了三明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屏山乡扶贫客栈和卫斯特院士专家工作站。他叮嘱各级群团组织要始终关心关爱所联系的困难群体,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推进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