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人才公寓摇号配租
2018-11-30 21:30:3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1月30日,顺昌县举行人才公寓摇号配租仪式,首批147位青年人才,现场摇号抽签进行选房,并于近日入住。

顺昌县人才公寓位于该县县医院杏林小区,共3栋104套,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一阳台套房布局,每套可供三人入住。室内装配有热水器、空调、抽油烟机、餐桌、实木沙发、床铺、衣柜、书桌等家电和家具,拎包即可入住。人才公寓免收租金,每人每月仅需缴纳物业管理费100元。

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摇号抽签的单位青年兴致勃勃。“之前参观了公寓,干净明亮,整洁舒适,充满了归属感和温馨感,很满意、很期待。”在现场参与摇号抽签的机关男青年龙思宇高兴地说。来自邵武,作为人才引进的女研究生邓延平也高兴不已,“作为我们这些外地人,人才公寓为我们提供了安居保障,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让我们能够定下心来工作。”

近年来,顺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时刻关心着人才生活工作,研究出台《顺昌县人才住房保障实施办法(试行)》,最大可能满足外来人才住房需求。在人才公寓未竣工之前,顺昌就为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发放租房补贴,以减轻他们经济负担,截止目前,已向186人共发放人才租房补贴70多万元。2017年底,该县按拎包入住的标准,投入700多万元,对人才公寓进行装修,并购买家电和家具,今年11月20日顺利完工,竣工验收。

顺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庆春表示,“下阶段,顺昌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出台在工业园区企业就业大学生住房等更优惠、覆盖面更广的安居政策。同时,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人才公寓管理,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让人才扎根顺昌,安心工作,为推动顺昌加快发展、后发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