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元坑镇积极开展退伍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2018-11-23 22:43:5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在元坑镇全面启动。顺昌县元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工作人员与村干部间要积极配合,力争做到不遗漏任何退伍军人,不错报任何信息,实现退伍军人采集率的百分百覆盖,为维护广大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登记是建国69周年以来,全国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退役军人大普查,从2018年8月1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目的一是为了摸清全国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和底数,便于管理;二是为制定《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其它优待政策提供依据;三是为所有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统一颁发和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本次采集的对象包含十二类人员: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退休退职职工、退伍红军老战士、复员军人、残疾军人、伤残民兵民工、劣势遗嘱、因公牺牲军人遗嘱、病故军人遗嘱和现役军人家属。


退伍军人信息采集量大任务重,元坑镇工作人员细化分工,除了正常的工作时间之外,还合理利用休息时间,对采集到的信息加紧录入与上报,力争在月底前完成此次摸底采集。截止到11月22日,已采集退伍军人300余人。后期还将为行动不便的退伍军人上门采集信息,确保按时且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李述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