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县林业局召开西坑示范区总规设计方案建议会
2018-11-16 18:08:4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日前,顺昌县林业局就国家林草局中南林业规划调查设计院、湖南省农林勘察设计院提交的国储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西坑示范区总规设计方案,组织局党政班子成员、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及各部门单位领导召开座谈会,广泛征集方案设计的意见和建议,旨在进一步推进西坑示范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并早日落实。

座谈交流中,两院专家详细介绍了西坑示范区设计理念、设计目标、项目整体布局等总体定位方案,参会人员结合顺昌林业实际和分管领域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方案设计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重点强调,示范区建设既要结合国家储备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实施和森林生态银行试点工作,又要结合顺昌本地特色、迎合地域经济发展、突出林业特色、适应群众需求,山、水、林、田、湖、草合理利用与开发,打造一个集资源培育、科研科普、森林康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顺昌城区“后花园”。

会议指出,两院专家分析透彻,方案体系完整,设计目标清晰,结构布局合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总规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牵头做好任务的统筹协调工作,力争把西坑示范区建设成全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样板、国企与集体合作样板、林业与旅游相结合样板、深化国有林场改革样板。(林方 李思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