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11-16 10: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好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决反对和纠正以权谋私、钱权交易、贪污贿赂、吃拿卡要、欺压百姓等违纪违法行为,为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刘学新强调,要推动各级党委和政府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同民营企业家之间交往有道、公私分明,既守住底线、把好分寸,又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对需要协助调查的企业经营者,既要查清问题,也要保障合法的人身和财产权益,保障企业合法经营,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