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福建省养老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14 17:0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13日,全省养老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充分肯定我省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各级各部门要深化人口老龄化形势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推动我省养老事业加快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养老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养老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多层次、高水平、全方位的养老服务体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短板。重点抓好五项工作:抓规划谋划,完善养老事业中长期规划和专项规划;抓项目保障要素,在资金、土地、人才等方面强化保障;抓具体落实,把优惠政策、目标任务、项目建设等落实到位;抓补齐短板,扩大养老服务设施覆盖面,提升养老服务整体质量;抓典型示范,积极探索创新城乡养老新模式,强化推广运用。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合力攻坚,提升全省养老服务保障水平和发展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合力,坚持城乡统筹,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序时要求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营造养老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