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岚下乡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8-11-14 17:00:0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0日,顺昌县岚下乡督查组对郭城村至董岭公路改扩建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督查组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与施工单位现场讨论确定整改方案。督查组指出,施工方和监理方要加大对道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力度,针对道路面窄、急弯、陡坡、长下坡路段、安全隐患多等路段,安排专人负责隐患排查,做好24小时值守。对安全隐患路段,必须设置警示牌和警戒线提醒过往车辆和人员。乡道安办要加大对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等驾驶员交通安全劝导力度,提高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施工单位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及早防范,着力抓好保供应、保畅通、保安全、保生产、保救助等方面工作,杜绝发生二次灾害。


督查组强调,施工方对存在的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积极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并将整改的情况及时上报乡公路站。(王春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