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福州西湖菊花展周末迎客18.8万
2018-11-12 16:2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精美的菊花引来众多市民拍照。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文 记者 池远/摄)刚刚过去的两天,是本月5日开始的西湖公园菊花展迎来的首个双休日。记者从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公园周六周日两天迎客18.8万。

昨日上午,记者在西湖公园内看到,新修成的兰花圃和菊花园内人潮涌动。据介绍,各色精品菊花主要在此处展出。菊花园内集中展示了参加全省菊花展评比的各类菊花,高3.5米的塔菊、长3.5米的悬崖菊令游客流连忘返,800多种争奇斗艳的精品菊花让不少市民直呼过瘾。

此外,今年的菊花展中,地势开阔的左海公园准备的多组造型各异的大型绿雕同样受到了游客的欢迎。本次菊展将持续到25日,广大市民仍有充足的时间欣赏菊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