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浦城:秋收保供电
2018-11-08 10:46: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要不是你们帮我解决了问题,我今天真的不知怎么办了。” 4日,浦城县富岭镇双田村村民刘阿旺说。

刘阿旺今年6月份与5个村民自筹资金创办了谷子烤干厂,村民从稻田里打下来的谷子可以直接送到厂里烤干。由于近段时间阴雨天气持续,大量的谷子无法日晒,村民纷纷把收成的谷子送到烤干厂加工,生意十分兴隆。

当天,电机突然停止运转,刘阿旺不知问题出在哪,心急如焚的他正准备打电话求助,看到富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刚好迎面走来。

得知情况后,章菊生、曾强等服务队员立即对厂内线路展开检查。通过逐段检查,发现是由于三相开关的一条线被不明动物咬断了。仅用了十几分钟,故障得以修复。

浦城是全国产粮大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现有耕地面积53.68万亩。2017年,浦城县粮食总产量26.4万吨,产值约7亿元。

针对目前种植户都采用大型收割机收稻,以及农户脱粒设备季节性使用的特点,浦城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重点对农田里的电杆、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全面检查电杆的安全标识、拉线警示护套是否完好,及时消除警示盲区,提高村民安全意识,防止农用大型机械碰撞造成用电事故。 (李义友 叶凌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