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福建新闻>
省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2018-10-30 15:2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10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2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郭宁宁在榕会见了日本驻广州总领事石塚英树一行。

郭宁宁向石塚英树首次访问福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自1980年福州市与日本长崎市缔结为福建省第一对国际友城以来,30多年间福建与日本缔结了9对友城,双方经贸合作稳步发展、人文交流密切。福建省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安倍晋三首相时达成的系列共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与总领馆共同努力,加快推进中日“一带一路”合作国际示范区建设,着力拓展制造业、新兴产业、金融业与健康、医疗、养老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经贸、文化、旅游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

石塚英树表示,福建与日本友好交流交往历史悠久,希望双方共同珍惜宝贵的友好关系,推动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