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县举行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10-22 17:14:1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9日上午,在全县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政协办公室联合主办,县社科联承办的2018年顺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民公园举行。中共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顺昌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以及会员单位16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据悉,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顺昌发展新篇章”为主题。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为活动致辞。他强调,要宣传诠释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内容;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关注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文化活动形式,帮助人们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要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是公益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坚持政府主导,引导社会支持、公众参与,促进资源共享。

据介绍,此次“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县政协《大宋御史廖刚传》、《中共人民解放军长江之队在顺昌》新书发行首发和赠书仪式。

此外,围绕本届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开展了现场咨询、宣传等活动,面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法律、普及社科知识等服务,免费向公众发放社科普及读物、宣传册。

此次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顺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推动社会科学的真理走向基层,走进百姓,为“清新福建、清心顺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张进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