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粗心乘客丢手机 民警排查帮寻回
2018-10-19 10:2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延平警方通过反复排查视频线索,再从一张不起眼的汽车票入手,最终帮旅客邱先生找回遗失的手机。5日,尽管邱先生人在外地,仍托人将一面致谢锦旗送到派出所,以表感谢。


9月20日,旅客邱先生从建瓯坐班车到南平,由于路途劳累,他在车上睡着了。车子到站后,邱先生匆忙下车,准备拿出手机给朋友打电话时,发现放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随即,他赶到辖区四鹤派出所求助。


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到汽车站,排查了相关的视频线索,发现邱先生当时坐在车上熟睡时,手机已从裤子的口袋滑落到地上。直到下车时,粗心的邱先生仍没看见落在地上的手机。没过多久,另一名男子捡起了地上的手机,也匆匆下了车。随后根据线索,民警来到班车上检查,并细心地在那名男子所乘坐的位置上,找到了一张该班次的车票。通过大量排查,民警查明了男子朱先生的联系方式,同时告知他及时将手机送还至派出所。


“感谢你们的尽职尽责,给你们添麻烦了。”当天,邱先生就在派出所领回了遗失的手机,并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陈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