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岚下乡:浓浓敬老情 关爱暖民心
2018-10-17 17:25:2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16日,岚下乡组织开展老人走访慰问活动,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送上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要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民政办、村委会等部门反映。同时,走访组还要求村干部要经常深入残疾人、贫困户等困难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将相关优惠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爱。

近年来,岚下乡党委、政府将老年人公益事业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总投资580万元,占地面积0.2667公顷,建筑总面积2150平方米,设置床位39张的养老院主体框架已经完工,预计2019年7月竣工。通过“医养结合”一体化养老院建设,将极大改善岚下医疗卫生事业及公共养老事业发展相对滞后的现状,并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谢娟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