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人社局超额完成工伤保险扩面任务
2018-10-16 11:55: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今年以来,县社保中心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建筑施工企业工伤保险工作,切实保障建筑施工企业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的工伤合法权益,一方面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以“春风行动” 招聘会、“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安全生产月”“宪法、监察法集中宣传日” 等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工伤保险政策宣传材料、走访企业等方式广泛宣传最新的工伤保险政策,不断增强参保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的依法维权意识;另一方面会同县劳动监察大队积极向县政府提供相关政策依据及建议意见,同时加强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沟通联系,积极促成我县工程建设领域“建筑业工伤保险”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截止9月,底全县参加工伤保险企业786户,参保人数25467人,较上年同期增加2566人,已超额完成市中心下达扩面任务数22500人的113.19%。(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