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仁寿镇召开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暨全国扶贫日活动部署会
2018-10-12 16:40: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  

11日,仁寿镇召开“仁寿镇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暨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部署会。镇党政班子、全镇扶贫挂钩帮扶人,各村书记、文书、党群工作者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安排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会议首先就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内容、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方案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做好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数据录入,进行数据分析和问题梳理、问题核查,完善系统数据,既要说清楚有多少人脱了贫,也要说清楚怎么脱的贫。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镇党委制定了活动方案,要求挂钩帮扶人深入走访贫困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如媒体宣传、发放宣传单等,扩大宣传覆盖面。组织政策现场咨询活动,配合开展健康服务下乡活动。


会议还对扶贫资金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村易地扶贫搬迁国定建档立卡贫困户拆旧复垦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顺昌县精准扶贫“百日攻坚战”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做好产业扶贫攻坚、兜底保障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攻坚、村财增收攻坚、完善基础信息、扶贫资金监管、强化挂钩帮扶和扶贫作风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实施;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