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政企合作 推动顺昌中医药事业发展
2018-10-12 16:40: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  

为发挥地方政府、国企服务人民、造福民生的主导作用,提高我县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健康管理、医养康复、健康养老等项目的落地,10月11日,顺昌县政府与与华润(南平)医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县长余向红、副县长杨建平参加仪式。杨建平代表县政府,与华润医药公司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86位),其属下华润医药,在中国医药行业位居前列(位列第2)。


按照协议精神,双方秉承友好合作、共建共荣、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突出重点,打造以中医药医疗、保健、教育、科研、产业、文化全面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建立良好的政企合作机制。在顺昌县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华润医药将充分发挥其资金、医疗资源、技术、设备优势多学科综合性优势,支持顺昌县经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企业与区域发展互利共赢的局面。


双方将具体在国医馆、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康养小镇等项目上展开合作。(郑端 宗治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