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创意物化盛宴 核心素养展台——记顺昌一中2018-2019学年科技节暨“节水在我身边”科普实验展、成果展
2018-10-08 16:10:2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  

学生作品

而八年级、九年级、高二三个年级的成果展,也在科技创新工作室整体策划指导下,在年段长、班主任的具体组织指导下,创造性地展示着同学们暑期实践活动的成果。各班创意物化出一个个别具风格的展台,展台上是同学们一项项创意物化的成果:光阻滴灌、太阳能水循环、沙漠取水、水净化器等等令人惊叹的科技小制作,展现着同学们的科学精神、实践创新;一排排的宣传海报、主题手抄报、主题摄影作品,述说着同学们对“节水”的见解,还呈现了顺昌一中学生浓厚的人文底蕴;彩虹拱门、主题气球墙、卡通人偶等“吸睛大法”,体现着同学们自觉主动的职业体验,还说明了顺昌一中的学生善学习、会学习。

1  2  3  4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