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县委宣传部等4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8 19:42:1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9月26日晚,在祖国69岁生日来临之际,顺昌县委办、县委宣传部、顺昌工业园区、郑坊镇4个党支部,在郑坊工业园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迎国庆 勇攻坚 展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及周边企业支部党员、党群工作者近百人参加活动。同时也吸引在园区务工的群众200余人前来观看。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支部不仅精心组织了歌舞《走进新时代》、三句半《新思想 新时代 新面貌》等与主题相关的歌舞表演,大家载歌载舞,共庆祖国华诞。在表演中,还穿插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等应知应会的知识问答,党员同志中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之后,党员同志在活动中也纷纷送上美好祝愿,表达对伟大祖国69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在岗位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展现党员风采,为顺昌加快发展,实现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