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关于城区禁止货车通行的公告
2018-09-21 11:10:0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018年9月29日,新国道316线建成通车,新的城市闭合区也随之形成。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实行城区禁止货车通行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禁止货车通行区域:国道316线八号公路交叉路口经城南路至国道528线五里亭大桥交叉路口;国道316线西门二桥南端叉路口经金溪大桥、城南路至国道316线八号公路交叉路口;国道316线西门二桥南端叉路口经金溪大桥至国道528五里亭大桥交叉路口。

2、禁止车型及通行规定: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车辆及大中型货车、低速货车(毛竹车)、拖拉机等车辆,严禁在城区道路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通行的,应当经顺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审批后,悬挂警示标志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

3、禁止通行时间:全天24小时。

4、过境车辆绕行线路:①邵武往南平方向——316国道焕仔坑互通——西门二桥——城郊——八号公路——316国道——南平方向。

②将乐往南平方向——528国道——五里亭大桥——焕仔坑互通——西门二桥——城郊——八号公路——316国道——南平方向。

③南平往将乐方向——八号公路——城郊——西门二桥——焕仔坑互通——五里亭大桥——528国道——将乐方向。

④南平往邵武方向——八号公路——城郊——西门二桥——316国道焕仔坑互通——316国道——邵武方向。

⑤夏茂高速连接线往南平方向——五里亭大桥——焕仔坑互通——西门二桥——城郊——八号公路——316国道——南平方向。

⑥夏茂高速连接线往邵武方向:五里亭大桥——焕仔坑互通——316国道——邵武方向。

本规定自2018年9月29日实行,对违反禁行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顺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顺昌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