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武夷山旅游不断升级扩容提质
2018-09-21 11:05: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在武夷山度假区崇阳溪畔三姑村段,连日来的夜晚都是灯火通明,四五十号工人和十几台机械来回穿梭,紧张施工。这是武夷山度假区景观提升工程中的度假区崇阳溪漫步道景观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即将完工。

武夷山度假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意在通过项目道路、管网、景观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及整体环境提升,以及夜游新业态项目的打造,改善目前单一的商业景观环境,让游客充分感受武夷山崇阳溪美丽河岸夜景及自然风光,整体提升度假区旅游环境和服务水平。

度假区景观提升工程的设计理念,为提升度假区城市景观、丰富人居环境、增加商业层次、构建“美丽武夷”,主要建设夜游崇阳溪项目以及度假区景观小品、景观夜景、茶文化小品、休闲步道、亲水广场、架空栈道、观景廊架、公厕等建设,以及景墙、廊亭新建修缮、硬景铺装、茶文化艺术小品、绿化配置和夜景提升等。目前进展顺利。

武夷山市确定今年为“项目攻坚年”,至今共举行了八批次41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33.08亿元,80%以上与旅游直接或间接相关。这些优质旅游项目具有投资体量大、代表性强等特点,对增强武夷山旅游发展潜力和后劲都有巨大作用,能强力推动武夷山旅游不断升级、扩容、提质。

世茂武夷山御榕庄度假酒店项目,能使旅客体验到山水徜徉之感,打造返璞归真、隐秘安乐的心灵度假胜地;太古奥特莱斯小镇项目将有助于延伸武夷山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要素……(蔡锦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