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一晚三场 武夷水秀演出再掀高潮
2018-09-20 16:54: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5日晚,“武夷水秀·梦之泉”剧场在时隔三年后,又一次迎来一晚三场的火爆演出。当晚接待观众达5000多人。


“武夷水秀·梦之泉”讲述了三个年轻的农民将竹筏停靠在蜿蜒的九曲溪畔时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泉水而进入梦境所展开的故事,以武夷山九曲溪水为创意元素,以畅游九曲溪的奇幻之旅为主线,讲述一段九曲溪“从未向世人”诉说过的传说。旨在赞美武夷山的水,通过“水是武夷山的灵魂”这个点来烘托武夷山水纯洁、美丽、智慧、力量、生命力、财富、永恒、和谐、与想象力这九个美德。同时,水秀剧场运用激光、音频、影像、4D动画、自动喷泉、水雾、烟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创新技术手段和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带来一场浸入式视听盛宴。


据了解,9月1日至12月31日(中秋小长假及国庆黄金周除外)期间,武夷山景区开展“金秋送爽、畅游武夷”活动,面对多元化的旅游需求,武夷水秀首次作为重点旅游项目加入这项活动中来。游客不仅可以有真山真水的自然观光游,还可以在夜晚来一场以九曲溪水为主要元素的视听盛宴。


“水、火、雾等舞台形式很真实,与声、光、动画等技术相结合,给人如梦如幻的感觉,很震撼!”观众席上,来自江西赣州的彭先生边看边赞叹道。他介绍,这次他们共来了50多部旅游大巴,两千多人,第二天还有一批近千人的团队过来。


开演3年来,武夷水秀不断提升自身品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同时也收获了无数赞誉。自“金秋送爽、畅游武夷”活动开展以来,武夷水秀已接待入场观演人数达18000人左右。(徐园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