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建瓯建立疏导点 摆摊不再“打游击”
2018-09-11 10:42: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建瓯市临江门自产自销疏导点十分热闹,农户们正在忙着销售自家的农产品。


近来,建瓯市在临江门专门建设了一个自产自销疏导点,让农户统一集中在这里进行销售。临江门自产自销疏导点总共有两层,建筑面积一千多平方米,一楼主要销售鸡鸭以及干货,二楼主要销售蔬菜等农产品,二楼疏导点前些天就已经投入使用。


目前,每天到疏导点销售产品的农户有七十余户。这些农户中,少部分来自临江门市场,大部分则是之前在马路边“打游击”的流动农户。


原来,在建瓯的各街道、村,不少村民有种蔬菜贴补家用的传统。但由于菜量不大,去菜场内包摊位不划算,而随意摆摊不仅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和市容市貌,还违反了市容管理条例。


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长期存在的城市管理顽疾,建瓯市特意在临江门设立了疏导点,不仅方便了村民销售自家种植的蔬菜等农产品,也解决了城区流动摊贩无处落脚的难题。(叶秋艳 杨建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