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孤寡老人
2018-08-17 15:57:0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家里的灯能这么亮、线路能这么整齐,真是多亏了你们啊!”8月1日,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埔上镇土丰村黄根旺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整治家中凌乱的供电线路、更换开关灯具等,让老人家中亮堂起来,心暖起来。

据了解,今年68岁的黄根旺老人,独自一人居住在一座低矮、老旧的泥土房内,夏季漏雨,冬季寒冷。黄根旺老人腿脚不太方便,没有收人来源,主要依靠低保维持生计。县供电公司大干镇供电所片区经理,在一次催收电费过程中,发现黄根旺老人家中线路杂乱、老旧,时常出现跳闸等现象。供电所领导了解情况后,组织党员服务队,利用中午时间来到老人家中,义务更换老旧线路。

大干镇供电所考虑到老人平时独自一人居住,用电问题必须一次性解决到位,让老人今后用电无忧。经过现场细致的检查,党员服务队决定将老化的线路全部拆除,布设新的线路,并更换了老化的插座和开关。此外,党员服务队员还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叮嘱老人今后无论在用电方面遇到何种难题,可以随时与供电所联系,抢修人员将随叫随到。

多年来,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帮扶解困、送温暖作为载体,坚持对孤寡老人、贫困学子等群体,实施爱心帮扶,建立详细服务档案,定期上门义务维护线路、设备,维修家用电器,对安全用电进行“把脉”,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图册,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提供爱心、便民服务。(朱文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