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乡贤出谋献智 助力双溪企业发展
2018-08-06 16:41:5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了推动街道企业茁壮成长,促进产业发展壮大。8月2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顺昌乡贤陈兴贵到双溪街道开展座谈。街道多家企业和农场负责人闻讯赶来,向陈兴贵“取经”,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和思路。

顺昌乡贤陈兴贵在深圳市发展多年,并成立了深圳市老茧粮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闽北肉、禽、蛋、水果、蔬菜等健康生态农产品,在深圳市拥有多家门店,年营业额上亿元,拥有丰富的企业经营和市场经验。

座谈会上,顺桔农业、绿锦园农业、明晶农业、东南之宝生态岩茶等街道柑橘、葡萄、冰糖芋、茶叶、养殖等行业的企业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产品特色、销售渠道等,提出了当前存在的诸如土地流转难、人手不足、知名度不高等问题和困难。陈兴贵认真了解每家企业的现状,根据多年的经验对各家企业作个案分析,就企业如何解决现阶段的困难和制定下阶段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树立市场思维,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确保产品在市场上流通的”身份证“即符合国家各项标准规定体系;保障产品在同类同质产品中拥有价格优势……”陈兴贵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经商多年总结下来的经验干货,与会的企业负责人都觉得很有收获。

双溪街道生态环境优越,农业、工业产业基础较好,部分企业技术先进,生产的柑橘、葡萄、海鲜菇、工业产品等质量优良,位列全市甚至全省前列。但部分企业也存在生产规模不大、产品销量不高等问题。此次的座谈会,乡贤陈兴贵带来了外面先进的企业和市场发展理念,帮助企业树立“市场思维”,拓宽了企业经营者的思路,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将更好地促进街道企业良性发展,助力顺昌县“项目突破年”建设。(文/摄: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