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岚下:稳步推进零星散养生猪养殖整治工作
2018-08-01 17:34:2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连日来,烈日炎炎,在顺昌县岚下乡零星散养生猪养殖污染整治现场,乡村干部工作热情不减。根据顺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岚下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生猪整治要求,在县乡合力形成零星散养生猪整治高压态势下,继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乡村干部全力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稳步推进零星散养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7月30日晚,东坑村干部仍奋战在工作一线,在现场帮助养殖户完成清栏工作,为限期关闭拆除养殖场打下坚实基础。至此,岚下乡零星散养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拆除工作正稳步推进。一是摸清底子。乡党委、政府成立生猪养殖污染整治领导小组,由乡生猪整治办进行全面摸排,了解掌握全乡生猪养殖户养殖情况和思想情况。二是全面宣传。各村成立整治工作队,实行养殖户一对一入户宣传,将奖惩政策宣传到每一户,不留死角。三是做好服务。乡村干部多方为养殖户寻找生猪购买中介,力所能及地做好猪栏测量,生猪转运,生猪出售等服务,为养殖户免除后顾之忧。四是强化责任。乡整治领导小组按8月10日前完成拆除猪栏工作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工作职责。每天下午四点在微信工作群通报整治进度,在全乡范围内形成赶学比超工作氛围。

截止7月30日,全乡完成生猪清栏1249头、完成测量及拆除协议签订28户,完成承诺书签订38户,完成拆除2户。(谢娟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