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项目突破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7-19 16:15:1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7月19日,顺昌县“项目突破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此次集中开工竣工的项目共有9个,总投资20.3亿元。

开工项目5个,分别为顺昌县博物馆暨苏区纪念馆项目、余坊新城纬一路东段暨管网工程项目、西坑森林旅游与花卉基地项目、振昌现代农业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节水灌溉项目。其中,顺昌县博物馆暨苏区纪念馆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按国家一级博物馆建设,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建设有三个固定展厅和一个临展厅、学术报告厅等,是顺昌社会事业的重大项目,将极大地增强了顺昌公共文化供给能力,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优美的建筑造型,也将给富金湖慢道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竣工项目4个,分别为城区至郑坊(园区段)快速通道项目、竹乡广场音乐喷泉项目、顺昌工业园区主干道建设工程、闽江上游南平鹭鹚溪水污染防治项目。竹乡广场音乐喷泉,总投资1300万元,建设旱地喷泉一座,是顺昌水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月底建成并对外开放,将给市民带来全新感觉,也进一步提升了顺昌城市品位。(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