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政和:紧盯廉政风险点扎“篱笆”
2018-07-16 10:02: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认为开展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工作中,存在跑风漏气、失密泄密的风险应该作为一级风险” ,“没想到,作为财务人员也存在影响审查调查安全的风险” ……日前,政和县纪委监委结合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按照“自己找、互相查”的方式,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开展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

通过廉政风险大排查,该县对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党风政风监督、干部选拔任用等重要岗位、环节进行廉政风险“大起底”,共排查机构及个人各类廉政风险点317个,制定防控措施257条。 此外,政和县纪委监委还根据岗位廉政风险点制作了廉政桌面,绘制更新权力运行流程图17份,并针对派驻机构工作性质及人员管理,印发了派驻纪检组及其人员监督管理办法、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工作制度等,不断完善内部监督管理制度。

“廉政风险排查就是为纪检监察干部划‘红线’,而制定防控措施就是将‘篱笆’扎得更紧更密更实。”政和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杨惠 许建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