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南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8-07-10 08:2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9日晚,南平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7月5日泰国普吉岛游船倾翻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有关精神,进一步部署当前全市安全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并讲话。

伍斌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高度警醒,强化红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关键环节、重点岗位要逐一检查落实安全防控措施,深入排查管控安全风险,逐项对标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认真防抗今年8号台风“玛莉亚”,做好预警、预测、预报等工作,强化应急准备和值班备勤,发现险情或出现突发情况,及时准确上报,确保第一时间响应,有序有力有效应对处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电动自行车、新“三合一”场所、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等专项安全整治情况以及下阶段全面落实安全防控措施进行了汇报。(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