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县妇联召开第十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
2018-07-09 16:41:1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7月6日上午,顺昌县妇联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第十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来自各乡镇(街道)、机关妇委会,各有关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下半年,顺昌妇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持续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积极推进女性进村两委;夯实家庭主阵地,推进家长学校示范点建设,发挥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的典例示范引领作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外引内联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各机关妇委会主任也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

最后,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机关妇委会主任,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发起为“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所得善款14.2万元,将全部汇往“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用于帮助我县患“两癌”的贫困妇女。(叶花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