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T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2018-07-09 16:38:2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7月5日,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顺利完成最后一榀30米预制T梁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1312榀T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福建顺邵第一项目部全长25.466公里,共有大中桥11座,需预制T梁1312榀。为保证节点时间内完成T梁预制任务,项目部克服福建高温多雨、交通不便等因素,项目部超前谋划,建设3座预制梁场,促进了T梁预制任务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T梁架设争取了宝贵时间,现已完成T梁架设85%,预计7月底完成全部T梁架设任务。

为确保T梁预制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有序可控,项目部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建设方为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积极推广预制T梁成套技术,采用全自动数控钢筋弯曲机、弯箍机、T梁智能压浆、张拉以及远程视频监控设备,运用预制T梁二维码,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喷淋养生系统、冬季混凝土蒸汽养生等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在安全工作中不断加大施工过程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质量管控中,安排驻地技术人员对现场每到工序进行严格把控,减少返工及不符合标准T梁产生,保障质量符合规范要求。争抢进度上,通过开展“双百日”、“大干90天”劳动竞赛活动,有效调动参建者的工作积极性,促使T梁预制任务顺利进行,为实现全线通车目标迈进了扎实的一步。(张海林 曾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