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8-07-05 10:42:4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中共顺昌县委统战部主动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育,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系列活动。

6月底,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 “党日+宣讲新思想”活动,在宗教领域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各基层宗教团体负责人和教职人员100多人接受新思想的学习教育,有力引导宗教界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走宗教中国化方向。

7月1日,县委统战部开展“党日+同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感党恩·庆七一”来读书吧-同心书屋进驻华阳山活动上,15名统战同心党员志愿者到场开展志愿服务,为书屋进景区启动活动和促进全民阅读公益项目积极献智出力。

此外,县委统战部还开展“党日+同心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统战系统18名党员赴政和县学习“俊波精神”。全体党员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电商产业孵化园、政和第一支部旧址以及革命先辈陈贵芳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现场教学,实地感受廖俊波同志和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的高尚品质,进一步激励新时代统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奋进。(柯燕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