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福建省司法厅法治扶贫进顺昌
2018-07-02 15:49:3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近日,福建省司法厅下派顺昌县双溪街道吉舟村第一书记雷文鑫同志,紧紧依托当地司法行政部门,将普法宣传工作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组织省里8位律师组成法律服务团到顺昌县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结合当前“法治扶贫”工作的侧重点,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律师们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就婚姻家庭、劳动保障、借款纠纷等案情进行详细讲解和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通过正常的法律途径合理表达诉求,杜绝因为违法犯罪而致贫、返贫等现象的发生。

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在帮助群众解决疑难问题的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晓率,增强了法律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妍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