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政和持续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
2018-07-02 09:00: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6日上午,在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行政许可股股长陈秀珍一打开福建省工商一体化平台,就看到了3个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按相关规定审查后,马上就给核准了。

“现在办事真方便,一趟都不用跑,办事单位直接在网上就办好了。”代办人杨杏洁说,“我这次帮人代办3家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昨天晚上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的链接申请的,今天点开电脑一看,已经核准下来了,这要是在过去,想都不敢想。”

据介绍,今年以来,政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部分审批事项的办理时限再压缩50%,对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理,积极推行“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办事制度,部分项目实现全程网上办理。2018年上半年全县新设立各类企业370户,比增34.5%,新设立个体工商户1008户,比增60%。截至目前,“最多跑一趟”事项占该部门审批事项90%以上,“一趟不用跑”事项办理了365户。

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宋榅梧介绍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市安排的时间节点,及时推进‘互联网+放管服’平台建设,持续深化并审联批工作,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群众和企业像‘网购’一样享受政务服务。” (曾大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