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残联到郑坊镇走访调查残疾人创业就业情况
2018-06-29 10:34:1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建立残疾人自信、自立、自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的规范创建,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通过精准扶持,有效辐射带动更多残疾人创业、就业,走上脱贫道路。6月26日,顺昌县残联到郑坊镇入户考察残疾人居家托养及就业创业情况。

顺昌县残联一行先后来到该镇榜山村、峰岭村创业残疾人的养蜂基地、提子基地、黄羊基地,实地了解他们的创业情况,询问他们在养殖、种植存在哪些困难以及家庭生活有何难处等。同时勉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并表示,残联组织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每一位自强不息靠诚实劳动谋生致富的残疾人士,尽管我们帮扶的力度有限,但是仍然会不遗余力。(戴豪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