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南平一中今年高考创佳绩
2018-06-27 08:40: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8年高考成绩日前揭晓,福建省南平第一中学取得新突破。严宇康同学以702分,获全省理科第6名;黄静怡同学以652分,获全省文科第89名。学校理科全省前300名共有8人,文科共有4人。总分600以上共92人,其中理科72人,文科20人。

这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三年来,南平一中狠抓学风、扎实开展教学、德育工作,并响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打好教育翻身战”的相关指示精神。家校紧密配合,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高三教学质量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推进高三年段良好段风、学风建设。为提升教学质量,高三备课组坚持每周一次进行统一备课,充分发挥教师智慧。学校定期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班主任工作例会,研讨有效的课堂教学,落实各项教学目标。为了适应高考考场规则,学校实行“综合科一周一考”“两周一大考”的模式。每次考试年段都按照高考要求进行布置。

此外,南平一中坚持从学生的终生发展角度,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同学们加强自律,养成学会总结,制定计划,明确目标的学习习惯,塑造健全的心态、人格。(黄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