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岚下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强化责任意识
2018-06-22 16:15:4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切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力度,6月20日上午,顺昌县岚下乡组织武装部、综治办联合开展镇区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镇区的小餐饮、食杂店、宾馆、出租屋等“九小场所”,先后查看了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或者电器线路是否超负荷使用;楼道间是否停放电动车以及是否有电动车充电现象;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同时还现场向群众宣传疏散逃生自救技能及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检查发现,消防安全工作基本落实,但存在个别住户电线乱搭、楼梯间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部分灭火器过期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当天共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助于提高群众正确认识火灾隐患危害性,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王春辉 潘秀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