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岚下:强化责任 严阵以待 做好防汛工作
2018-06-21 18:20:1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根据6月20日下午顺昌县防汛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20~23日全县有较大过程雨量。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迅速动员,立即召开乡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各项工作,组织乡村干部驻村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地灾点、低洼地带、高陡边坡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熟悉防汛预案,充分了解各村地灾点、熟悉地灾户情况,实施动态管理。乡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各挂村领导一线指挥,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牢牢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好调度指挥;各村、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特别是党政办工作人员,要及时做好数据统计及信息反馈工作;各村及国土所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乡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值班不脱岗、指挥不脱节,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进入汛期以来,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立足“防汛、抗灾、抢险”的思想,严格落实“五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人员落实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培训演练到位,工作督查到位,全力推进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截止6月10日,全乡10个行政村均已完成人员转移安置演练工作。目前,全乡各村应急分队已严阵以待,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谢娟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