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国家医保局领导来闽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18-06-19 10:1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杨燕蓉)15日至16日,国家医保局局长胡静林一行来闽调研医疗保障工作。省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医保委主任李红,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参加了调研座谈。

胡静林充分肯定了我省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加强顶层设计,着力体制机制改革,大胆创新、勇于突破,为全国医改提供了借鉴,尤其在医保体制改革方面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福建模式。胡静林要求,要认真学习三明经验,推广福建医保改革模式,充分发挥医保的改革牵头引擎作用,推动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加快建立统一高效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保障。

胡静林一行考察了三明市医管中心、市第一医院、沙县高桥镇卫生院和新桥村卫生所等,并听取了福建省、三明市医改工作汇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