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美丽乡村
顺昌: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助推国储林质量精准提升
2018-06-14 15:15:0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加快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近日,顺昌县政府制定了宣传发动工作实施方案并印发有关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和县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努力创造有利条件、营造有利氛围,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实施方案指出,开展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购买改造工作,是实施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的重中之重。有利于在非国有经营区通过林地租赁、林权转让及合作造林等形式,与村集体或林农建立利益共同体,实现生态保护与林农利益双赢的目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全县广大林农参与的积极性,确保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要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办法,拟定宣传提纲、标语口号,采取各种方式大力宣传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和国家相关政策,切实抓好方案落实并不断改进宣传发动工作的方式办法;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协调配合,及时上传下达,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等宣传工具,积极做好信息上报和宣传报道工作;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创新作法、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研究解决政策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做好督促检查和沟通协调工作,推动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宣传发动工作的新格局。(林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