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岚下:土地复垦项目动工建设
2018-06-12 18:01:0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6月9日,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在顺昌县岚下乡朱墩工区响起,这标志着岚下乡2016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正式动工。

据了解,岚下乡2016年度旧村复垦项目涉及5个行政村6个施工点,总投资约71万元,由福建建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厦门翔联兴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期3个月,预计9月上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土地平整工程,包含田内土方平整4265.72㎡,田埂修筑108.47㎡,地面物清理外运4825.12㎡,客表土回田6433.49㎡,房屋砌体拆除6664.75㎡;农田水利工程,包含新建排水沟4条,长341米,排水跌水9个排水涵洞2座;新建排灌渠7条长1163米,灌溉跌水44个,单侧放水口37个,灌溉涵洞6个,蓄水池5个;田间道路工程,包含新建生产路-1型4条,长319m,新建生产路-2型1条,长122m。

土地复垦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改善岚下乡农业基础条件,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高岚下乡国土资源利用水平,促进岚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王春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