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双溪街道各村(居)开展防汛值班巡查
2018-06-06 15:28:2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5日下午至6日上午,我县发生连续性强降雨,双溪街道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各村(居)挂点领导、包村组长深入各村(居)中,组织带领村(居)干部们开展防汛值班巡查。5日夜间,街道和村(居)干部们冒着滂沱的大雨深入到闽运地灾点、二中地灾点、富金湖沿岸等各村(居)地质灾害隐患区、高陡边坡、山洪灾害危险区、低洼地带等开展巡查,每到一处,干部们都认真检查地灾点情况,并到附近群众家中,动员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一旦发现险情要立即报告并转移。

6日上午,街道和村居干部们顾不上休息,继续走村入户巡查。连续的降雨使新屯村的纪世注老人家中墙壁倒塌,为防止已转移出的人员再次进入危房,村干部已对危房进行加锁严禁入内。截止至6日11时,街道已累计转移地灾点附近群众5户8人。(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